美国进口中国的检测试剂盒了吗 是否取消了关税?

疫情当前,能够分离新冠肺炎患者与普通病人的除了测体温就是用检测试剂盒了,检测试剂盒是最有效的检测手段,美国确诊人数骤增,与其加强检测能力有关。那美国进口中国的检测试剂盒了吗?是否取消了关税呢?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美国进口

美国进口

3月18日,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终于下发批示,允许中国华大基因的检测试剂盒在美进行商业销售,这才终于解决了美国检测试剂不足的问题。美国之所以迅速检测出20000多名新增病例,其中就有“中国制造”的功劳。

据外媒报道,3月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免除了从中国进口的100多种医疗产品的关税,目前已有27家公司获得审批。然而美国对医疗产品的关税排除请求需要数月时间才能审批通过,这给一些企业带来损失。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01/1927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