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国内成品油暂不调价

全新的四月从今天开启,原本车主们今天也将迎来新的油价,但是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了解到,本轮国内成品油暂不调价,所以说,今天起,全国成品油零售价不作任何改变,可继续执行先前的成品油价格,直到下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再次开启。

<a国内油价不作调整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4-01/jpguawd5havi1420200401660.jpg">

国内油价不作调整

成品油是经原油生产加工而成,而国内成品油的价格,也会受国际原油价格涨跌的影响,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在3月31日24时开启,但昨天已经迎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由于国际原油持续下跌,根据有关规定,也使得本轮国内油价不作调整。

卓创资讯预测,截至30日,参考原油变化率为-32.58%。记者从国家发改委处了解到,截至3月30日当天,国内油价挂靠的国际市场原油,在前十个工作日当中,平均价格低于40美元/桶,因此,国内成品油的价格,将按机制自3月17日24时起作出的调整执行,目前国内油价仍旧是“5元时代”。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01/1921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