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五一放假几天 劳动节假期发生重大变化

虽然距离今年的五一劳动节假期还有一段时间,但是,有很多人已经问起了2020五一放假几天?这个问题。毕竟就要进入4月份了,距离劳动节也不是远了。据了解,今年劳动节假期发生重大变化了,假期调整为5天了。

五一旅游

五一旅游

关于五一劳动节放假时间,一直有争论,大家纷纷表示,恢复劳动节七天长假。而今年的劳动节还有一个月时间就到了,不知道2020五一放假几天?根据最新通知,调整为5天时间了,形成了小长假,相信大家听到这个消息后,非常开心!

我们每年都有很多的节假日,其中五一劳动节就是其中一个备受瞩目的假期。五一是国际劳动节,每年的五一我们都会放假,放假的时间一般是每年的五月一日开始,但是每年的五一放假安排也会有一些不同。

五一劳动节按照往年的安排一般只有1天,调休也就休假3天,但是今年的五一放假却不同,发生重大变化,今年的五一假期调整为5天的时间。今年劳动节具体放假时间:5月1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6日(星期日)、5月9日(星期六)上班。

事实上,早在2019年11月发布的《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就提到了上述的安排,五一放假从3天延长到5天。这在当时即被不少业内人士视为:恢复五一黄金周的讯号。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31/1905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