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为什么没有感染疫情 防疫措施到底有多严?

新冠病毒疫情袭击全球,全球一百多个国家感染疫情,但是朝鲜这个国家到现在都没有通报一例确诊患者,这确实让人很是震惊。朝鲜为什么没有感染疫情?朝鲜的防疫措施到底有多严?一起去看看朝鲜的防疫措施有多厉害。

朝鲜为何没有新冠病毒

朝鲜为何没有新冠病毒

朝鲜可谓是全球抗疫最严的国家之一,在疫情还没有进入境内时就已经重视起来,据了解,朝鲜早在1月份时,就禁止外国人入境,甚至还切断与中国的航班,严防新冠病毒疫情的传入。现在朝鲜的多个地区、部门都进行了严格管控,正在严格落实国家超特级防疫措施。

在中国刚开始爆发疫情时,朝鲜则马上关闭交通要道,启动国内防疫机制,经过一系列的防控措施,朝鲜至今没有一人确诊。由于新冠状病毒的传播途径多样且不可预测,各部门以及单位一定不能放松警惕,需要不断提高卫生防疫水平。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30/1881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