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南山评估美国疫情 中国是否会向美提供抗疫支援

根据媒体最新报道,截至2020年3月30日09:21,美国累计确诊142106例,昨日新增17974例,现有确诊136962例,治愈人数2665例,死亡人数2479例,疫情数据令人触目惊心。美国疫情还会继续恶化吗?钟南山评估美国疫情是怎么说的?中国是否会向美提供抗疫支援?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美国急需防疫物资

美国急需防疫物资

在美国疫情恶化之前,钟南山评估美国疫情就表示,美国的疫情数据不真实,确诊人数可能比公布的还要多,如今,美国迅速飙升的疫情数据证实了钟南山的预测。而美国为了防控疫情,开始向各国求援,其中就包括中国。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深夜致电对华表歉意,并请求物资援助。据了解,美国所需的17,000多件防御产品中,有9000种产品,都是需要从中国采购原材料才可以生产的,这其中就包括各种防疫药品。中国是否会支援美国?中国会尽其所能分享抗疫经验,帮助有需要的国家抗疫,请关注中国官方最新报道。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30/1868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