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单贷款利息是多少 其质押的是什么?

一般情况下,如果个人的信用情况良好,并且可以提供足够的质押物,那么是可以成功向银行申请到贷款的。很多人都想使用保单来贷款,那么保单贷款利息是多少?保单贷款质押的是什么?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申请保单贷款利息是多少

保单贷款的年利率为一般为5%左右,利息的计算方法如下:

保单贷款

保单贷款

1、等额本息还款:借款5万元,借款期限6个月,贷款利率5%,那么每月应该还8455.28元,总还款利息为731.69元。

2、等额本金还款:借款5万元,借款期限6个月,贷款利率5%,那么第一个月应还8541.67元,之后每月递减34元,总还款利息为729.17元。

保单贷款质押的是什么

保单贷款中质押物为保单,投保人将保单直接质押给保险公司,就可以按照保单的现金价值获得一定比例的资金。如果借款人没有按时还款,贷款的本息已经达到了退保的现金价值,这时候保险公司是有权利终止保险合同的。因此申请保单质押贷款一定要按时还款,避免影响到保单的保障功能。

但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的保单,都是可以申请贷款的,必要是具备现金价值的保单,例如人寿保险、养老保险的保单等,才能作为质押物申请贷款。但一些医疗保险、意外险,即使其保费很高,也是不能申请保单贷款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28/1855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