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1万多家餐饮店恢复外卖 日接单超10万

在日常生活中,外卖的确是很重要的,毕竟我们不想出门的时候只需要点外卖就可以了,十分简单方便,但是在疫情防控的这段时间,就连外卖都没有了,因为店铺暂停营业了。不过,现在武汉1万多家餐饮店恢复外卖,你可以点外卖了。

<a武汉外卖订单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3-28/jpgtxhjetnm5sj202003283392.jpg">

武汉外卖订单

疫情期间,店铺暂停营业,更是对不少市民以及商家造成了损失,但是在疫情防控面前,我们需要遵守规定。而现在疫情防控成绩理想,所以武汉的外卖已经恢复了,但是暂时还不可以恢复堂食。

目前武汉每日外卖单量达10万+,已有1万多家餐饮店恢复外卖业务,“在全市复工复产的大背景下,会催生更多的外卖需求。”而商家以及外卖员都会进行消毒的,每日早晚两次,确保安全无风险送达顾客手上!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28/1848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