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捐助中国了吗 捐300万元是不是真的

最近有不少网友批评丹麦,其实这个国家在我国刚爆发疫情时,向中国捐赠价值300万克朗的医疗物资。此外,丹麦还给世卫组织捐赠800万克朗,这笔钱用于帮助世卫组织抗击新冠肺炎,丹麦的善举赢得各界好评。

丹麦支援中国

丹麦支援中国

根据媒体报道,丹麦发展合作大臣拉斯穆斯·普雷恩在2月份时这样说:我很高兴丹麦能够支持世卫组织持续开展的工作,以便在疫情失控前迅速有效地减缓危机。国际社会负有共同行动的责任——即支持中国,并为卫生体系脆弱的国家提供防控举措。

除了捐赠物资,丹麦在2月份时还给中国运送一批短波紫外线消毒机器人,这些机器人可以有效减弱新冠病毒的蔓延和爆发。据悉,这些机器人在丹麦使用期间取得不错效果,目前丹麦方面已经与中国签订了购买合约。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27/1832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