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能摘掉口罩吗 来看钟南山预测疫情结束时间

天天戴口罩上班有点不方便,尤其是夏天快要到来了,戴口罩很闷热,工作与学习都极其不便捷,那4月1日能摘掉口罩吗?什么时候可以恢复正常生活?来看钟南山预测疫情结束时间吧,看看还有多长时间得到解放。

疫情防控正在进行

疫情防控正在进行

关于全国人民摘掉口罩的时间,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和钟南山院长都已经公开表示,武汉有望3月底新增清零,4月底湖北外可以摘掉口罩。此外张伯礼还提示大家,即使已经全面复工复产,社会生活恢复正常了,口罩还是摘慢一点比较好。

如今已是三月底,到4月底疫情基本得到控制,如果没有境外输入病例了,社会经济生活将会正常。值得注意的是,全球疫情正在迅速蔓延,人类是命运共同体,只有当全球疫情新增为零,现有确诊为零,那才是疫情彻底结束的时候。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27/1827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