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越南一斤香蕉多少钱 价格真的很便宜吗?

相信大家都会知道越南的,毕竟越南也是属于一个比较落后的国家,或许任何方面都是追不上时代变化的。但虽然越南落后,那么当地的经济消费水平也是比较低的。只是,现在在越南一斤香蕉多少钱呢?水果价格有多便宜?

越南香蕉

越南香蕉

根据当地商家回应称,香蕉的价格近段时间或许更加便宜了,只需要1.5元一斤左右,也是受到了疫情的影响,所以减少了市民的消费,造成了一种困难。目前,莲雾8000盾一公斤,折合人民币还不到1块钱一斤,国内的超市里可是要差不多10几块的。

不仅是香蕉价格便宜,现在就连榴莲的价格都是很便宜的,莲只要38000越南盾一公斤,折合人民币大约为11.5元左右,也就是说不到6元一斤。面对着越南的低价水果,不少市民纷纷表示要去买,便宜到让你不敢相信!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27/1821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