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大王卡用了后悔 你知道怎么才能注销吗?

三大运营商围绕流量推出多种服务套餐,用户可根据不同需求选择,之前联通推出了腾讯大王卡,当时也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不少用户都纷纷办理了这张卡,但有些用户表示,腾讯大王卡用了后悔是什么情况?如果不想继续用了,你知道怎么才能注销吗?

腾讯大王卡怎么注销

腾讯大王卡怎么注销

现在是网络时代,所以用户对手机流量的需求也越来越大,腾讯大王卡的出现,无疑是这些急需庞大流量的用户的最爱,而且根据腾讯大王卡的资费详情来看,月费是19元,全面免费接听电话,无漫游费,全国通话低至1毛钱,这看起来非常划算,但有人表示腾讯大王卡用了后悔,因为觉得套路太深。

就拿1元500M国内流量来说,当日使用有效,不用不收费,但事实上,这1元钱是交定了,因为知道打开数据,就不可能用不到这些流量,一个月30天,就等于要多交30元的流量钱,加上19元的月费,妥妥的49元必交钱。

腾讯大王卡怎么样

腾讯大王卡怎么样

所以,部分用户用了一半就弃了,并且直接注销,你知道怎么才能注销吗?通过网上或是打电话是无法注销的,必须要带上身份证,前往营业厅办理注销才可以。当然,如果你想继续使用腾讯大王卡这个手机号,不用注销,直接更改套餐也是可以的。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26/1810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