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小二回怼阿里 “二选一”从商家蔓延至消费者?

拼多多是国内的电商平台之一,而阿里巴巴旗下的淘宝网,也是它在电商界的最大竞争对手之一,最近这两大对头因封号一事引起众人的关注,日前,拼多多小二回怼阿里,表示“二选一”从商家蔓延至消费者,这是怎么回事呢?

拼多多员工淘宝账号被封

拼多多员工淘宝账号被封

阿里淘宝与拼多多,两家平台虽然以不同的方式为消费者服务,但本质上都是电商平台,拼多多以拼团为主,主打超低价商品,但是最近淘宝特价版的风声很大,并且目前已正式上线,这款app乃是阿里巴巴推出的特价平台,主打超低价,对标拼多多平台

先前,拼多多员工淘宝账号被封引发热议,阿里方面回应称,发现有些“用户”存在违规手段,侵犯权益并且扰乱了电商环境,因此对其作出相关限制。随后,拼多多小二回怼阿里官方,通过拼多多“秒拼事业部”小二乐福的微博“PDD乐福”表示,淘宝把拼多多小二全家们的手淘app给禁了。

拼多多小二回怼阿里原因

拼多多小二回怼阿里原因

更关键的是,就连拼多多在上海总部楼下的公司也遭殃,其楼下公司“依图科技”IP也中招被风控。在拼多多小二发布的文章中,提到阿里“二选一”从商家蔓延至消费者,通过弹框信息让消费者把淘宝“内侧版本”卸了,再下载最新版本,而后又提醒消费者,淘宝特价版要来了。直至今天,3月26日,淘宝特价版已经上线。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26/1809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