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考虑推迟发布5GiPhone 苹果考虑推迟发布5GiPhone是怎么回事?

  据 Nikkei Asian Review报道,有知情人士称,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大流行扰乱公司产品开发进度,苹果正为可能推迟首批 5G iPhone 的发布做准备。

  知情人士称,苹果公司已经就是否将发布推迟数月进行了内部讨论。不过也有分析师表示,苹果公司不太可能会将下一代 iPhone 的发布日期推迟两个月以上。

  在 5G 手机方面,苹果已经落后三星和华为一年的时间。不过一位知情人士称,不考虑供应链限制,苹果担心当前的状况会大大降低消费者升级手机的意愿,这可能导致首款 5G iPhone 的接受度下降。

  知情人士表示,目前苹果正在密切关注美国和欧洲地区的疫情,并评估是否有必要推迟发布日期。这两大市场合计占其销售额的一半以上。知情人士称,苹果公司最迟将在 5 月左右做出最终决定。

  此前有报道称,苹果及其供应商预计其发布计划仍会如期进行,苹果 2020 年新款 iPhone 可能在 9 月亮相,包括 5G 机型。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26/1799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