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花清瘟多少钱一盒 我国运送10万盒支援意大利

钟南山院士亲自描述,连花清瘟对治疗新冠肺炎有着不错效果,并且建议外国友人服用这种药。由于现在意大利那边的疫情特别严重,我国决定立即捐赠意大利10万盒连花清瘟(每盒参考价大概26.9元),帮助对方抗疫。

连花清瘟

连花清瘟

据中国工程院院士张伯礼介绍,连花清瘟是在治疗非典时期研制的一张处方,主要的功效也是清热解毒、宣肺泄热,因此对治疗轻型和普通型的新冠肺炎患者有确切的疗效。不管是意大利还是各国,都对连花清瘟药充满着期待。

其实我国除了给意大利捐赠10万盒连花清瘟,还给法国在内的十几个国家捐赠。由于该药是中国制造的药品,许多国家专家对这种药的了解不够深,他们并不知道是否对治疗有明显效果。不过他们还是非常感激中国的援助。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26/1794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