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现在是什么国籍 他是不是美国企业家

提起“马云”这个名字,相信大部人多多少少都了解这位人物。马云是中国籍企业家,可以说是中国目前最成功的企业家之一。包括雷军以及刘强东在内的许多企业家,都十分佩服马云,认为马云是他们这代企业家中的佼佼者。

马云

马云

马云是阿里巴巴集团主要创始人,现担任日本软银董事、大自然保护协会中国理事会主席兼全球董事会成员、华谊兄弟董事、生命科学突破奖基金会董事、联合国数字合作高级别小组联合主席。马云还是中国首富,他的资产将近三千亿元人民币

马云有多厉害,或许用一件事情就可以说清楚。阿里巴巴市值高达5000多亿美元,而蚂蚁金服则是全球最大独角兽,估值达到2000亿美元。马云一手控制着这两间巨无霸企业。靠着合伙人制度,成为这两家公司权力最高的人。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26/1791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