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式推送iPadOS/iOS13.4更新 苹果正式推送iPadOS/iOS13.4更新是怎么回事?

  3月25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今日凌晨正式推送了iOS 13.4 / iPadOS 13.4系统更新,苹果在iOS / iPadOS 13.4在引入了一些新功能和更改,包括新增邮件工具栏将回复按钮和删除按钮分开,以便于防止用户误触意外删除电子邮件。

  苹果此前发布了新版iPad Pro和带触控板和背光的妙控键盘,iPadOS 13.4还新增支持触控板键盘和鼠标操作

  此外在快捷方式应用中新添加了“Shazam It”快捷方式,用于识别歌曲。iOS 13.4中有一个名为CarKey的新API,在允许iPhone和Apple Watch解锁,锁定和启动兼容的汽车。iPhone也可以变身为汽车钥匙。

  另外iOS 13.4推出了新的拟我表情贴纸和从文件App共享iCloud云盘文件夹的功能。本更新还包括错误修复和一些改进。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25/1798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