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人不容易感染新冠状病毒 科学家是这样说的

新冠状病毒的确是传染性特别强的一种病毒,截止现在全球已经有超过30万人感染这种病毒。通过疾控专家分析,其实老年人以及身体有疾病的的人最容易感染,那么哪种人不容易感染新冠状病毒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下这个问题。

新冠状病毒

新冠状病毒

根据专家透露,年轻人以及儿童没那么容易感染新冠病毒。年轻人体魄更加强健,抵抗力也比较强,因此对病毒的免疫能力更加高。除了这两类人,感染病毒治愈后的人也比较难感染新冠病毒,因为这些人已经得到抗体。

抗体维持时间与个人体质以及病毒特性相关,现在还不好确定具体时间。但在通常情况下,在近期几个月内,只要抗体不消失以及病毒不变异,他们就不会再次感染。有的甚至一辈子也不会再次感染病毒。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25/1770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