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的口罩大涨价 一个3.5元价格贵吗?

自从疫情发生之后,不少市民都已经选择通过任何渠道去购买口罩了,因为没有口罩真的不敢外出,甚至不敢出去买东西,寸步难走了。但是在疫情发生之后,进口的口罩大涨价,一个售卖3.5元,究竟这样的价格贵不贵呢?

一次性口罩价格

一次性口罩价格

进口的口罩虽然听起来比较高级一点,但是要知道啦,进口的口罩其实跟国内的没有什么不一样,甚至现在国外的口罩很多都是中国生产的,所以一个3.5元的价格出售,最好还是选择不要买了,因为这样的价格属于很贵了。

一次性的口罩价格普遍在1.5元左右,所以超过了这个价格,有时候的确是属于贵了,但是在疫情期间,如果你想要买口罩,那么也是很难了,因为大部分药店是需要通过预约购买的,而你急需口罩,只能高价购买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25/1759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