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45岁失业后出路 除了摆摊卖菜还能怎么赚钱

走在大路上,发现几乎都是年轻人,极少中年人,中年人去哪里了?关于中年人的话题有很多,但是最贴近大众的应该是失业吧。男人45岁失业后出路是什么?除了摆摊卖菜还能怎么赚钱?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聊聊这个问题。

汽修

汽修

目前经济形势下,很多实体经济企业关门倒闭,中年人岗位就业确实是没有竞争力,就去选择做一些稳妥的,比较靠谱的小生意。譬如早点包子油条,肠粉店,日用品地摊,收废品,二手物品置换等等这些,虽然小,但是可以维持基本生计了。

如果想做收入更高的行业,可以学一点技术,比如车辆美容、家电维修、家政服务、视力矫正、自媒体,这些没有表面那么难的,其实真正专心学进去,就能学会一门技术,多一个谋生的手段,非常值得尝试,比菜市场卖菜更加好。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24/1737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