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市值跌破万亿是什么情况?苹果市值跌破万亿是怎么回事?

  3月23日消息截止北京时间23:12,苹果公司股价下跌4.83%,股价报218美元,总市值跌破1万亿美元,现市值报9500多亿美元。

  IT之家了解到,自从去年10月份以来,苹果公司市值就一直在超过1万亿美元的水平。

  3月17日,受美股熔断导致的暴跌影响,美国四大科技股——微软、苹果、亚马逊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自2月份触及收盘历史高点以来,市值被抹去1.3万亿美元。在3月16日出现的本月第三次熔断/史上第四次熔断中,苹果股价跌幅为12.46%,市值蒸发了1516亿美元。以iPhone11Pro计算的话昨日晚间苹果公司相当于损失了1.5亿部iPhone。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24/1723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