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呗额度一般多少 还款时间有讲究吗?

随着时代的变化,我们日常消费的支付方式发生了很大的改变,现在使用移动支付,再也不怕没带现金付不了款了。然而,支付宝旗下的蚂蚁花呗就是最方便的消费支付方式,现在很多小伙伴都在使用它,那么,大家知道花呗额度一般多少呢?在还款时间有讲究吗?

花呗的还款方式

花呗的还款方式

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消费信贷产品,申请开通后,将获得500-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不同的用户额度自然不同,花呗额度是根据用户的信用、芝麻分来评判,随着花呗的使用时间增长,其额度还会提升。

不过,蚂蚁花呗能够达到5000以上的用户已经非常少了。然而,大家使用花呗之后,可要惦记着准时还款哦!要是出现逾期情况可就麻烦了。可以通过支付宝余额、余额宝、借记卡快捷支付等方式还款。

对于花呗还款时间是很有讲究的,现在花呗还款时间有两个,一个死每个月的9号、10号,另外一个是15号、20号,这个必须是签约满一年以上的用户才可以享受。如果说你是在规定时间内还款了,就不需要花费任何的手续费。

当然,要是你超过了这个时间还没有还款,之后就会产生利息的,不然的就没有任何的手续费用,如果说你选择的是分期付款的话,也是有相应的利息的产生,花呗主要的盈利也就是来自于此。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24/1715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