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联储降息是好事吗?澳洲联储降息意味着什么?

  COVID-19的爆发促使全球中央银行做出了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从未有过的协调反应。由于十国集团(G10)空间中的所有中央银行现已降低利率,以帮助在病毒造成的大规模破坏期间提供经济救济,澳大利亚央行已与美联储,欧洲央行和英国央行联手,也增加了其量化宽松计划

  澳洲联储宣布降息和量化宽松.25

  在本月早些时候降息0.5%之后(澳大利亚央行是第一个因应(COVID-19)降息的央行,澳大利亚央行隔夜宣布将再次降息至0.25%的新低。此次降息后,澳大利亚央行宣布将在三年内向银行提供至少900亿美元的长期融资工具,利率仅为0.25%的超低利率。购买澳大利亚政府债券,以帮助将3年期政府债券保持在0.25%的水平

  最后,澳大利亚储备银行宣布将把澳大利亚储备银行的外汇结算余额从当前的0%增加到0.10%,还将增加1个月和3个月的回购操作,直到另行通知,以及6个月的操作,直到不再需要为止。

  此举是美联储和英国央行等央行进行的一系列双重努力中的最新举措。美联储和英国央行还采取了降息及其他措施,以帮助稳定各自的经济。

  澳元下跌但亏损已经逆转

  对此消息,澳元大量抛售,澳元兑美元跌至2002年以来的最低水平,仅为0.55。然而,今天的欧洲早盘交易最初的反应有所缓和,澳元兑加元,日元和英镑逆转亏损。在早前的推动下,澳元兑纽元也回升至接近平价的水平。

  尽管这一最新举措标志着澳洲联储的回应急剧升级,但这不可能终结。随着全球范围内的封锁和旅行限制的建立,未来几个月全球经济将承受进一步的压力。在找到疫苗之前,经济不确定性将保持现状,澳大利亚央行和其他中央银行将继续参与帮助缓冲经济的斗争。

  技术观点

  AUDUSD(看跌低于.5998)

  从技术角度来看。澳元兑美元今年以来急剧下跌,并突破了一些关键水平。跌破2008年低点(.5998)是一项重要的技术发展。澳元兑美元一直在长期下降的三角形模式中移动,突破该水平意味着除非价格恢复到.5998手柄,否则进一步下跌至2001年低点.4756的风险很大。

  免责声明:提供的材料仅供参考,不应视为投资建议。本文中表达的观点,信息或观点仅属于作者,而不属于作者的雇主,组织,委员会或其他团体或个人或公司。

  高风险警告:差价合约(CFD)是复杂的工具,由于杠杆作用,存在快速亏损的高风险。当与TickmillUKLtd和TickmillEuropeLtd进行差价合约交易时,分别有73%和70%的散户投资账户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运作方式,以及是否有能力承受蒙受损失的高风险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23/1708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