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是没有疫情还是没报道 这个国家的做法非常严厉

随着全球越来越多国家出现新冠肺炎,大家对朝鲜国内疫情情况也愈发感兴趣。不少人好奇,朝鲜目前疫情情况到底怎么样?真实新增确诊患者到底有多少?从目前朝鲜给出的最新通知来看,朝鲜还没有哪怕一例的确诊患者。

朝鲜疫情

朝鲜疫情

有媒体质疑,朝鲜国内或不是没有新冠肺炎,而是真相被掩盖了。其实如果认真看朝鲜对于疫情的防控措施以及力度,朝鲜境内没有一例确诊患者的确是有可能的,因为朝鲜是除了中国以外,最先采取严厉措施抗疫的国家。

朝鲜中央通讯社发表题为《继续加强卫生防疫事业》的文章,表示朝鲜国家层面正在采取超特级防疫措施,在朝鲜咸兴市卫生防疫站、公共场所及客运站等地正在集中力量进行卫生消毒工作。除此之外,地方医生必须为当地居民进行身体健康检查,企业也提供大量消毒水以及口罩这些医疗物资。

朝鲜江原道根据当地沿海岸和分界线的地理特征,正在完全封锁疫情可能传入的渠道。该道每天有1.1万多名工作人员进入当地企业、工厂、农场等地宣传防疫工作。在中国爆发疫情之时,朝鲜已经禁止外国人入境,并且严格落实隔离工作,隔离期限高达30日。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21/1689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