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医保码如何领取 这些相关信息大家要看清

近日,全国参保人都可以在支付宝领取医保码了,今后看病、买药只要手机刷码即可进行医保支付,为我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而且不用担心医保卡丢失的问题。那么,支付宝医保码如何领取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支付宝医保码如何领取

支付宝医保码领取

据报道,支付宝医保码来了。据悉,医保电子凭证是办理全国医保线上业务的身份凭证,未来将实现异地互通,就是说就算在外地也能轻松就医。而且医保电子凭证(医保码)由国家医保信息平台统一签发,具有安全可靠、认证唯一等重要特点。

小伙伴们只需在支付宝首页搜索“医保电子凭证”或“医保码”,同意领取并经过刷脸认证后,就可以一键将凭证放入支付宝“卡包”。通过医保电子凭证,大家可在线享受各类医疗保障服务。据悉,黑龙江等地已实现用医保码扫码买药。

以上便是“支付宝医保码如何领取”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医保电子凭证通过实名、实人认证技术,采用的是加密算法,动态二维码展示,安全性是比较高的,小伙伴们无需过于担心会出现问题。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21/1675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