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性口罩最长可戴多久 最佳佩戴时间你知道吗

自疫情发生以来,口罩是市民出行必需品,大家都知道戴口罩能够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的。但是,随着疫情的蔓延,如今口罩在一些地区依然是很紧缺的物质。可是在口罩紧缺的情况下,你知道一次性口罩最长可戴多久呢?如今,最佳佩戴时间你知道吗?

正确戴一次性口罩的<a方法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3-21/jpgjp2u2144b1o20200321311.jpg">

正确戴一次性口罩的方法

据了解,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和医用外科口罩均为限次使用,累计使用不超过8小时,而职业暴露人员使用口罩不超过4小时,不可重复使用。如果使用时间过久口罩不能有效增加防护效果,反而增加呼吸阻力,并可能破坏密合性。不过,在使用期间出现口罩被污染、变形、破损或者阻力增大的情况要及时更换。

其实现在许多人都有购买一次性口罩佩戴的,因为戴口罩避免交叉感染病毒的。可是,有些人对于口罩使用时间不是很了解的。那么,一次性口罩使用一般不超过几小时呢?这个问题是大家经常讨论的,据悉,佩戴时间最佳是4至8个小时左右,所以使用过后最好扔掉,不建议重复使用。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21/1674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