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农村老人做的工作有哪些?月收入大概多少?

年轻人打工越来越难,去大城市工作,也没有高收入,去小城市找不到工作,而农村老人日子更难过了,找工作更加难,那适合农村老人做的工作有哪些?月收入大概多少?传闻可以月入上万是真的吗?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老人求职

老人求职

老年人可以在家开个小店,比如水果店、杂货铺、小卖铺、小吃店等都是可以的,一方面可以赚钱,另一方面可以和隔壁邻居多打交道。还可以做小区门卫、保洁员、家政、城市绿化等等,可以找到的工作很少,不过用心还是可以找到。

不过最靠谱的还是自己开店,因为有自主性,不用外出,不容易被刁难,毕竟年轻人在外面也不好混,老年人会遇到更多困难。老年人找普通工作月收入大概是2000-3000元吧,网传的月入过万的工作是假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20/1671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