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回国隔离14天费用谁出 一般花多少钱

我们都知道,刚开始时治疗新冠肺炎以及隔离都是免费的,但随着近期越来越多人从国外回国,隔离费用规定有了新的变化。目前,福建、广东以及北京多地已经发布通知,所有入境人士都需要隔离14天,且自费。

隔离费用规定

隔离费用规定

广东为例,境外来粤返粤人员中需要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人员,其食宿费用一律由个人自理。如果实在有困难的,可以通过申请求助。

每个地方的隔离费用都有可能不一样,比如说有些地方是集中运送入境人士居中隔离,隔离费用比较低。而有些地方则将宾馆当成隔离点,因此隔离费用相对来说较高,每天可能需要大概500元,最终需要7000元左右。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20/1661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