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年非典死了多少人 对当时我国经济影响大吗?

现如今,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也是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蔓延了,让全球各国的社会生产等经济活动都无法有效展开。这场疫情也是让很多人回想起了2003年那场非典了,那么非典当时共造成多少人死亡呢?

非典官方数据

非典官方数据

截止2003年8月16日,中国内地累计报告非典型肺炎临床诊断病例5327例,治愈出院4959例,死亡349例(另有19例死于其它疾病,未列入非典病例死亡人数中)。中国香港:1755例,死亡300人;中国台湾:665例,死亡180人;加拿大:251例,死亡41人;新加坡:238例,死亡33人;越南:63例,死亡5人。

此前根据亚洲开发银行的相关数据显示,2003年的非典事件,导致当年全球经济总损失达到590亿美元,其中中国内地的经济总损失也是达到了179亿元。非典对于当年我国第二季度的旅游业、餐饮业等服务业均带来了一定的冲击,不过当年我国的GDP全年增速依旧达到了10%。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18/1615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