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匹拉韦哪个国家的 中国有什么上市公司生产?

在今日举行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会上,生物中心主任张新民介绍,临床研究显示,法匹拉韦治疗新冠肺炎疗效良好。据悉,法匹拉韦是广谱抗病毒药物。那该药是哪个国家的?目前中国有哪些上市公司在生产?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法匹拉韦哪个国家的

生产法匹拉韦的上市公司

据了解,法匹拉韦由日本富山化学工业株式会社开发,于2014年3月在日本批准上市,适应症为用于治疗成人新型或再次流行的流感。2016年,海正药业与日本富山化学工业株式会社签订了化合物专利独家授权协议,负责国内研发、制造、销售含法匹拉韦的抗流感病毒药物。3月17日,张新民称,在治疗新冠肺炎的临床研究中,法匹拉韦未发现明显的不良反应。

梳理发现,目前仅有海正药业(股票代码600267)获准生产法维拉韦片,预计月产能最高或达一千万片。而四环制药(股票代码00460.HK)、廊坊高博京邦制药(港股上市公司四环医药控股集团全资子公司)、石药集团(股票代码01093.HK)等公司的法匹拉韦产品也已提交审批,但结果尚未出来。投资者可以留意一下上述上市公司。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18/1615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