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中国求援的国家 塞尔维亚总统含泪求助

继意大利和西班牙后,塞尔维亚也加入向中国求援的队伍中。3月15日,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含泪面向全球发表讲话,称欧洲团结是不存在的事情,现在只有中国可以帮助塞尔维亚,请求中国提供一切帮助,最好派医疗团队到当地。

中国派医疗团队支援

中国派医疗团队支援

今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回应此事件,称我们不会忘记,在中国人民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塞尔维亚政府和人民通过多种方式给予我们的支持和帮助。如今中国将会给塞尔维亚提供援助。

据悉,中国将捐赠一批物资给塞尔维亚,包括口罩、防护服以及呼吸机。此外,中国还会派医疗团队到塞尔维亚参加抗疫工作,向当地人分享抗疫经验。预计这批物资以及医疗专家,很快就会被送到塞尔维亚。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18/1602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