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预言房价翻七倍 中国首富言论可以相信吗

中国首富马云在2019年时预测,未来几年里中国房价翻七倍(网上事件),此事件在当时引起大家热议。有人认为现在中央要求“房住不炒”,未来几年房价不可能发生如此大变动。不过也有人认为,马云说的话不会假。

房价预测

房价预测

其实小编认为,“房价翻七倍”这番话,肯定是开发商的炒作,马云肯定没说过这种话,我们也都知道,国家为了调控楼市,也出台了一系列的方针和方案,比如房产税和空置税的出台。

现如今我们的楼市已经慢慢的得到了稳定,不再出现以前那种暴涨的情况,让炒房客从中牟取暴利。国家一直都在稳定楼市,住房不炒更好的贯彻落实,因此房价翻七倍是不可能的,老百姓无需担心这件事情会在接下来几年里发生。

不过虽然未来几年房价不会翻七倍,但上涨的几率还是挺大的。从历史房价走势、经济发展、物价水平以及收入水平这几方面来分析,都会对房价的上涨形成推动作用。所以还没买房的人,要好好存钱做准备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17/1594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