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公积金的用途有哪些呢?贷款买房可以便宜多少钱?

找一份交五险一金的工作并不容易,好单位才给员工缴纳五险一金,五险可以保障员工的基本权益,那住房公积金的用途有哪些呢?贷款买房可以便宜多少钱?不少上班族对此感到疑惑,那就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住房公积金

住房公积金

住房公积金,是指国家机关和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城镇集体企业、外商投资企业等等对其在职职工,对等缴存的长期住房储蓄。公积金最大的作用就是用来贷款买房,公积金贷款买房利率比商贷低,五年以内,公积金贷款利率2.75%,五年以上贷款利率3.25%,而商业房贷利率是5%以上。如果买一套一百万的房子,那还贷可以省几万元。

公积金还可以提取出来缴纳房租,自家翻修房屋或者自建房屋也可以申请提取公积金,此外,家里有人生大病或者陷入经济困难,可以提取公积金。可见,公积金用途广泛,是职工的一笔财富。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17/1589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