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性口罩可以戴几个小时? 来看看专家怎么说

其实在日常生活中许多人都有购买一次性口罩的,而且现在是疫情期间,大家都会佩戴口罩出门的,因为佩戴口罩可以防止病毒传播风险。可是在当前疫情防控严峻,你知道一次性口罩可以戴几个小时呢?

一次性口罩佩戴时间

一次性口罩佩戴时间

随着疫情的蔓延,口罩已经是非常紧缺的物品了,因为口罩的需求量是非常大的,而且口罩在多个地方被抢断货。不过现在,有许多人关心一次性口罩佩戴时间的,到底一次性口罩能用多久?下面我们来看看专家怎么说吧!

一次性口罩是不可以重复使用的,一般是使用6-8小时就需要更换。而且一次性口罩并不能清洗,即使清洗以后也不能再次使用。另外还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来决定,现在处于新型冠状病毒传染的高发期,佩戴口罩后2-4小时就需要再次更新。

据了解,使用的一次性口罩不要正反面重复使用,因为口罩的外层会聚集很多外界的灰尘、细菌,如果交替正反面使用,外层的污染物就会直接随着呼吸道进入口腔,影响人体健康,所以大家使用一次性口罩要注意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15/1562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