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的净资产达到445亿美元 真不愧是中国的巨富啊

马云这个人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他是中国首富,是中国非常知名的企业家。日前,全球股市大跌,不少富翁身家缩水,而马云重夺亚洲首富,成为亚洲最有钱的企业家了。那2020年马云身家有多少呢?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马云

马云

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显示,随着油价伴随全球股市大跌,印度能源大亨穆克什·安巴尼(MukeshAmbani)已不再是亚洲首富,将这一头衔拱手让给了马云。马云的净资产达到445亿美元,他的财富再一次让人惊叹,真不愧是中国的巨富啊。

此次全球股市大跌,疫情影响是最大的原因,当然全球经济衰退也是原因之一。在这场金融浩劫中,阿里巴巴的业务也受到了影响,可是远程办公对阿里巴巴云计算和移动应用的需求增加,缓冲了股市暴跌对阿里巴巴的伤害。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14/1550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