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暂停部分中国航班 来看下该国的最新规定

新冠肺炎已经在多个国家蔓延,不少国家认为,切断与疫情严重国家航班来往,是阻止疫情传入的有效方法。中国新冠肺炎疫情在1月份时开始爆发,且情况特别严重,那么意大利有没有取消两国航班来往呢?相信很多人都对此感兴趣,下面我们来了解下这件事情

意大利暂停部分中国航班

意大利暂停部分中国航班

1月30日,意大利政府宣布采取暂停中意之间航班往来的措施。2月6日,中国外交部副部长与意大利驻华大使就相关问题进行商谈,最终意大利决定恢复部分航班。外交部建议市民去意大利时留意意大利入境规定。

值得注意的是,针对不少国家切断与疫情严重国家航班来往这件事情,世界卫生组织是不建议这样做的,甚至是反对。不过尽管是这样,我国对于相关国家的做法,还是表示理解。据悉,我国并没有暂停与意大利的航班。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14/1547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