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卡可以随时拔吗 最新规定车主需要知道

其实在当今的社会上,汽车是人们出行的代步工具,所以在日常中许多人都有购买一辆属于自己的车,对出行带来诸多便利的。但是现在,你有办理ETC卡了吗?据悉,自从ETC卡推出之后,许多车主都有办理的,上高速可以从etc通道直接通过,节省了不少时间。那么,现在ETC卡可以随时拔吗?

ETC办理<a href=http://www.41sky.com/tag/fangfa/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方法</a>

ETC办理方法

其实ETC采用的是车辆与ETC卡和电子标签(OBU)绑定的方式,专车专用,即一车一卡一标签,卡内信息必须与电子标签和车辆信息一致。ETC卡可以随时拔吗?其实ETC通行卡不用可以拔下来,只需要在过高速ETC专用通道前插上即可。

说到ETC,想必对于车主们来说最熟悉不过了,而且现在大多数车主都有办理了ETC,大家都知道ETC是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只要你办理了ETC上高速可以直接扣费的。只不过,ETC卡可以随时拔吗?通过以上介绍,你应该知道了吧!下面最新规定车主需要知道,我们来了解下!

据了解,办理了etc的车主,在进行高速通行时,最少可享受95折优惠,因此etc是一个便利的服务。虽然很多用户都在使用etc,etc其实就是一个电子收费系统,用户安装了etc之后不用停车缴费,只需要通过对应的收费机,系统就会自动经常划扣缴费,达到不停车即可扣费的目的,十分方便。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13/1530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