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住院者用不用交钱 新型肺炎费用是报销的吗

大家都知道新冠肺炎传播性很强,全国有许多地区都出现了新冠肺炎疫情。有很多市民都感染上了新冠肺炎,对此,有人问武汉住院者用不用交钱?确诊新冠肺炎病例的患者是自费的吗?这是大部分人知道的问题。

医院挂号

医院挂号

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让大家措手不及,而且,有不少市民感染了新冠肺炎病毒。然而,大家最关心的是,现在武汉住院者用不用交钱?不慎感染了新型冠肺炎的人,医疗费用由谁来出呢?下面一起了解一下吧!

如果是感染了新冠肺炎病毒的患者,在武汉住院就不用自己出钱了,因为新型肺炎疫情治疗费用可以用报销的。据了解,对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和疑似患者异地就医先行救治,采取“先诊疗、后结算”,治疗费用同上。

根据国家医保局规定,对于确诊患者发生的医疗费用,在医保按规定支付后,个人负担部分由中央和地方财政给予补助。对确诊患者个人负担费用实行财政兜底,中央给你补贴60%;而对疑似患者,就由当地制定相关的补助政策,中央财政视情给予适当补助。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12/1518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