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转账限额是多少 你想知道的在这里

大陆开始流行线上支付,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几乎全世界都知道,在中国可以使用支付宝作为线上支付平台,不仅是消费付款,还可以转账,或是存钱,或是理财,但是支付宝转账会有限额,如果不知道支付宝转账限额是多少,那就进来看看,你想知道的在这里。

支付宝转账额度规则

支付宝转账额度规则

转账原先都是通过银行卡,后来兴起移动支付,越来越多人选择了线上转账,支付宝就是国内最大的第三方电子支付平台,甚至已经出海走进其他海外国家,不过,支付宝转账也是有限额的,其中分为银行卡转账到支付宝的限额,还有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的限额。

首先来说说转账到支付宝的限额,手机端主要以付款方式的限额为准,电脑端单笔单日2万元,还是在账户有证书的情况下,账户没有证书的,单笔单日是2000元。再看看转账到银行卡的限额,每个支付宝账户单笔5万元、单日单月都是20万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12/1508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