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直接投资下挫 或降至08年金融危机以来最低点

近期新冠肺部感染在全球暴发,造成经济发展都遭受了一些危害,据了解,自疫情产生至今,外国直接投资下跌,而且有将会会降到2008年全球金融风暴至今的底点。但权威专家表达,中国不用过度忧虑,这仅仅疫情期内临时的状况,中国外资企业的股票基本面還是始终不变的。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touz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投资</a>

项目投资

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8日公布的调查报告强调,因为新冠状动脉肺部感染疫情席卷,预估2020年全球外国直接投资将降低5%至15%。贸发大会高官在接纳新闻记者访谈表示,虽然中国也将遭受全球交通条件的危害,但这类疫情始终不变中国引进外资的股票基本面。

贸发大会的汇报强调,今年暴发新冠状动脉肺部感染将对全球外国直接投资造成挺大危害,并将会使全球外国直接投资降低到2008年全球金融风暴至今的底点。

贸发大会项目投资与公司司厅长詹晓宁说:“现阶段的基本评定是,全球(外国)直接投资将会降低5%至15%。这在于疫情的进度。假如疫情大半年已基础完毕,对全球外国直接投资的危害将约为5%,但假如该疫情不断到年末,则将在全年度遭受危害并将会做到15%。”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11/1506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