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贷款40亿元 这笔钱用来做什么?

近些年,各大移动运营商都竞相合理布局5G销售市场,诺基亚为加快5G合理布局贷款40亿人民币,那麼诺基亚现阶段5G技术的产品研发进度到哪一步了呢?这两年诺基亚的知名度逐渐衰落,并且商品也降低了,对于能否依靠5G技术重头再来,就得看它自身的成就了。

5G<a href=http://www.41sky.com/tag/jish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技术</a>

5G技术

事实上,在全世界5G销售市场中,沒有是多少“参加者”能够 进到。只能极少数生产商(如华为手机,诺基亚,爱立信和zte中兴)做到了新手入门门坎,诺基亚就是说在其中之一。诺基亚非常强调,在企业的5G专利权大家族中,有2000多种专利权对5G尤为重要。诺基亚是不是有将会根据5G技术重返巅峰时期?

近期,依据诺基亚递交的年报,该企业上月得到了5亿欧(折合40亿人民币美元)的贷款,以协助其加速5G技术的发展趋势。据统计,诺基亚于2018年8月与欧州投资银行签署了合同书,但截止上月,诺基亚仅接到68份5G商业服务合同书,而华为手机和爱立信各自接到了91份和81份合同书。

在这样的事情下,诺基亚股票价格自2019年3月至今已下挫46%。诺基亚表达,该贷款于2018年8月与欧州投资银行(EIB)签署,均值贷款限期为5年,没法获取和获取该贷款。一直应用到上月(2月24日)。

自2019年末至今,诺基亚已终止付款股利分配,并表达该企业必须比此前预估大量的项目投资来开发设计其5G机器设备。从那以后,诺基亚的经营情况一直是业内关心的聚焦。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10/1491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