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爆发流感 流感对经济的冲击大不大

在2月份时,美国CDC爆出惊人言论,称调查美国流感患者时,部分死亡患者不是流感导致。针对这件事情,日本朝日电视台表示,美国流感或是新冠病毒,该疫情导致超过10000人死亡。随后,美国快速澄清这件事情

美国爆发流感

美国爆发流感

查阅CDC发布的消息,并未发现“流感病毒就是新型冠状病毒”的确切表述。显然日本朝日电视台是过度解读这件事情,没有任何证据表明美国流感就是新冠病毒。

如果美国流感是新冠病毒,并且已经导致超过10000人死亡,那么这件事情大概率对美国经济造成重大影响(参照中国目前的情况),但目前来看美国经济发展没有出现较大波动,流感对美国各行各业没有太大冲击。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09/1476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