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晚会延迟吗 今年曝光的名单有哪些?

一年一度的315晚会即将来临,那么疫情期间2020年315晚会延迟吗?今年的315晚会曝光的名单有哪些呢?估计现在已经有很多企业正在瑟瑟发抖了。虽然晚会延迟了,但是大家假冒伪劣的脚步永远不会停止。

315晚会

315晚会

获得批准后,为了做好预防新冠状肺炎的工作,中央广播电视台2020年3.15晚会的播出时间将推迟。具体播出时间提前预告。

今年的“315”晚会将继续与假冒伪劣、斗争,以维护市场经济秩序为主要任务,发挥新闻媒体的监督作用,为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和公平公正提供建议。只是市场经济秩序。今年的聚会将首次取消艺术元素,而这次曝光将是前所未有的。

3·15晚会是由中央电视台联合国家政府部门为维护消费者权益在每年3月15日晚共同主办并现场直播的一台大型公益晚会。每一届3·15晚会都在为维护消费者权益、规范市场经济秩序、完善法律法规而努力。自从有了这档打假晚会,那些假冒伪劣产品就无处遁行了。极大的保障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09/1475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