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最严防疫 以超特级措施保持0感染记录

中国武汉最先爆发疫情,但是随着疫情发展,各国相继出现疫情,比如日本、韩国、意大利等国都在积极防控疫情。在这样紧张的背景下,朝鲜却是0感染国家,至今还未确诊一例新冠病毒感染患者,堪称疫情防控奇迹,那朝鲜最严防疫措施是怎样的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3月5日,据朝中社报道,朝鲜政府已经制定了超特级防疫措施,要求全国上下严格执行,不得松懈。早在2020年1月,朝鲜政府实行严格的入境检疫措施,严禁有疫情发生的外国人入境。在国内,则推迟各类学校开学日期,严禁民众在公共场合聚会,原定于4月举办的平壤国际马拉松大赛也被取消了。

朝鲜媒体还强调,不在户外公共场所戴口罩,是“在国家面前犯罪”。实施严格的防疫措施,全国上下进入全国最高级防控状态,这是朝鲜目前还是疫情0感染记录国家的原因,朝鲜超特级防疫措施也值得其他国家借鉴。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09/1471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