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新型冠状病毒从哪来 疫情蔓延速度快

伊朗最近深受新冠疫情困扰,截至7日上午累计确诊人数5823例,那么伊朗新冠病毒从哪来的呢?为了尽快抑制疫情,伊朗当局已经展开对病毒来源的调查,对于伊朗这种经济条件不是那么好的国家来说,爆发疫情将会让经济更加衰退。

新型冠状病毒

新型冠状病毒

在美国制裁的背景之下,伊朗又爆发新冠肺炎,这对当国的经济打击无疑是非常大的,但既来之则安之,伊朗目前最重要的就是抗击疫情了。

截至当地时间7日上午,伊朗确诊了1076例新的新的冠状肺炎病例。累积病例数增加到5823例,其中145例死亡,1669例治愈。

伊朗卫生部一名官员说,新冠状病毒肺炎的爆发可能蔓延到多个城市。伊朗卫生部发言人说,新病例与库姆有关。库姆位于德黑兰以南约120公里。这个什叶派圣城吸引了来自伊拉克,巴基斯坦,阿富汗,阿塞拜疆等国家的许多朝圣者和宗教学习者。伊朗当局正在调查该病毒的来源,怀疑一些前往库姆的朝圣者携带该病毒。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09/1470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