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城房价破万64城涨超10% 你城市房价怎么样

由于疫情的出现,不少的行业以及公司等等都会受到影响的,所以这一点是我们百姓不想看到的,疫情出现我们无法去阻挡,但是可以去控制。不过现在71城房价破万64城涨超10%,受疫情影响,2月份楼市销售无法幸免地陷入了“冰河期”。

房价走势消息

房价走势消息

根据了解,如今27个重点城市整体成交240万平方米,环比降幅达83%,同比跌77%。不过在重点城市当中,深圳二月份的二手房均价达到了72668元,同比环比均大涨超10%,价格再创历史新高。

2月份二手房成交基本冻结,多为1月份成交的延续,价格实际意义不大,且统计样本、成交结构性等因素,也会影响数据的科学性。北京房价重回7万大关,71个城市房价破万了,不知道你的城市房价走势是怎么样呢?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09/1470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