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本科七折买房 申请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对于刚出来工作的年轻人来说,买房并非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虽然贷款买房可以为大家减轻负担,但也需要在足够首付的情况下才可以。近日,温州本科七折买房的优惠政策来了,大家比较好奇申请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人才买房新政

人才买房新政

3月3日,温州市委人才办联合市人社局、市住建局发布《2020年温州市首批人才住房配售公告》,首批筹集1700多套房源,共计约18万平方米,将于本月15日启动申领。符合条件的本科生买房打7折,10年内为共有产权。申请对象及条件上,配售人才住房的对象要求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首先,全职在温州市用人单位工作且经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认定为温州市高层次人才分类目录ABCDE类人才;全职在温州市中小学(幼儿园)、医疗卫生机构工作,具有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且贡献积分值达到100分以上。

全职在温州市企业、民办非企业单位、中介机构工作,具有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或具有《温州市紧缺专业人才需求目录》范围的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技师以上职业资格,且近两年年工资薪金所得额达到10万元及以上。

并且已与用人单位签订3年以上全职工作合同,已以用人单位的名义依法缴纳社会养老保险金(或个税)36个月以上,本人及配偶在温州均未拥有过住房或累计拥有过的住房面积少于60平方米,均未享受过温州政府购房类优惠政策。同时,一个家庭(购房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中有多人符合申购条件的,仅限申购一套。

由此可见,温州为了留住人才,不惜推出力度极大的优惠政策。其实,温州本科七折买房堪称覆盖面最广的人才住房新政,要是符合条件的本科上买房可以享受7折优惠,租房则可以享受3折,这个政策是不是很吸引人呢?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05/1414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