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允许中国人入境吗 该国限制令下旅游业预计受冲击

现在,美国允许中国人入境吗?据美国白宫此前消息,2020年2月2日下午五点起,在此前14天内访问过中国的外国公民暂时不得入境美国。分析认为,美国入境限制令预计对该国旅游业产生冲击。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美国允许中国人入境吗

美国入境限制令

美国白宫公布的信息显示,美国公民或美国绿卡持有者的直系亲属不在入境限制名单中。另外,2月2日下午五点起,中国飞往美国的航班必须在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洛杉矶国际机场、旧金山国际机场、亚特兰大国际机场等7个机场降落。

尽管美国入境限制令并非针对中国人,但是已将大部分中国游客拒之门外。据美国此前预估,2019年去美国旅游的中国人总数或达到330万人次。而目前,中国游客入境受阻,如果情况继续持续下去,美国第一季度旅游业恐面临比较大的损失。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05/1414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