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新型肺炎疫情何时结束 有人预测4月底消除病毒

现在很多人的心愿,就是结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然后正常安全出门。可是,这次新型肺炎疫情何时结束呢?有人预测这次新型肺炎在4月底结束,也有人说可能3月16日就能解除病毒。但是,毕竟是普通人的预测,所以大部分还是想听听专业人士的看法。

感染病毒

感染病毒

对于新型肺炎疫情结束时间的预测,相信大家都是想听钟南山院士的说法。钟南山院士表示,根据我们团队在传统模型基础上加上影响因素,预测高峰应该在2月中旬、接近2月底。最近,数字果然开始下来了。钟南山说,“我们有信心,四月底基本控制。”虽然距离四月底还有一段时间,但至少让人看到了一种希望。

最近一个星期,在新型肺炎的数据上就能看到,战胜新型肺炎的日子不远了。从数据来看,在2月29日,28省区市确诊病例零新增。如果继续做好防控工作,切断病毒来源,那么感染病毒的人越来越少,到时候疫情就很快结束。

钟南山作为一个权威专家,在抵抗病毒和研究方面很有技术和经验,他预测4月底消除病毒,肯定是有道理的。当然,我们也知道病毒消除并非一种容易的事情,所以结束疫情也不是一时三刻的事情,需要继续努力。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04/1407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