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暂停落地签 取得贴纸签证后方可入境

尼泊尔是大伙儿优选的度假旅游国家,要是得到了落地签证,就可以去尼泊尔度假旅游了。殊不知,3月7日起尼泊尔中止落地签证了,是全部的外国游人,要想前去尼泊尔,还要先贴纸签证。否则,游人是进不进尼泊尔地区的,大伙儿要留意了!

国外旅游

外国旅游

我们都知道尼泊尔是个较为贫困的国家,可是,是个幸福感最大的国家,世界各国的度假旅游发烧友都喜爱去尼泊尔。但是,在当月7日尼泊尔中止落地签证现行政策了,无论来源于哪家国家,务必提早获得贴纸签证,那样才可以入境。

今天,尼泊尔政府部门公布自2020年3月7日起全方位中止国外中国公民的落地签证现行政策。无论来源于全世界一切一个国家和地域,只要是有老外要想前去尼泊尔,务必最先在尼泊尔外派领事馆获得贴纸签证侧后方可入境。

尼泊尔唯一的机场加德满都特里布万机场也于前不久刚开始对全部出入境旅客认真落实测量体温、消毒杀菌等工作中。据统计,尼泊尔的签证分成贴纸签证和落地签证二种,2016年1月1日起,尼泊尔刚开始对我国因私护照推行落地签证免签证费现行政策,中国人在入境尼泊尔时要是拥有特价往返机票订单信息、酒店预订单,就可以申请办理落地签证办理手续,且免签证费。最近新冠肺部感染病疫情暴发之后,尼泊尔都没有对中国人入境采取任何签证限定。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03/1391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