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房子能不能买 疫情过后房价走势如何?

很多人都是想要买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的,当然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了,所以很多人都死很慎重的,还有不同地方的房价当然是有差异的了,大多数购房者是很在意这房子的价格问题的,那么现在房子能不能买呢?

现在买房怎么样

现在买房怎么样

其实想要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是很不容易的,毕竟买房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大多数人购房是有一定的压力的,还有房子的价格是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的,现在肺炎疫情还没有过去,很多想要买房的人其实也在观望着房价的,那么疫情过后房价走势如何呢?

疫情过后房价怎么样

据了解,想要买房的人是不少的了,如果看到有哪些地方的房价便宜的话,那肯定是有很多人会去购买的了,疫情之下,房企销售停滞、拿地延迟、还债高峰期日渐逼,冲量促现金回流非常迫切。就有开发商75折卖房、无理由退房、还有各种折扣通通摆上来,营销手段层出不穷。

房价走势如何

房价走势如何

很多购房者基本是担心短期自己收入出现问题,或者想等房子到心理预期价位再出手。但如果刚需的话,当下就是最好的买房时机,所以现在如果有合适的房子还是能买的。至于疫情过后房价走势如何?从长期来看,疫情对房价的走势影响方面也不大。

就有多位业内人士称,购房需求并未因疫情的出现或发展而取消,只是将需求延后,这部分需求将在疫情结束后集中释放,所以疫情对房价的长期影响可控。随着疫情被控制,预计市场将会逐渐复苏。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03/1391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